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楠雀

haila693.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6篇文章,814人喜欢

应用截图

楠雀

楠雀

 

【朝耀】吃醋

·主朝耀,副冷战。

·有借梗。

·偶像设定。未公开恋情,但好友知情。


————

自从和王耀在一起,亚瑟·柯克兰就有一个很大的烦恼。


那就是王耀从不吃醋。


亚瑟并不认为自己是一个爱吃醋的人,他不会过分限制自己的小男友和其朋友们的交往——当然,只是偶尔有时会因为王耀和朋友过分亲密而感到不快,对王耀提出建议。在这种时候,王耀也总是会温柔地对亚瑟说一些甜言蜜语,这些话也总是会让亚瑟心痒痒的,让自己的不满倍减。


但他也发现自己可爱的男友根本不建议他和别人有什么绯闻,甚至是自己和某人在网络上被粉丝传得沸沸扬扬,王耀也从不在意。


——

忙碌工作了一天,傍晚,亚瑟就和他的表弟阿尔弗雷德在酒吧小酌,阿尔向亚瑟吐槽道:“今天早上,伊万因为我和卖汉堡的小姐聊天而吃醋。天啊,他太喜欢吃醋了,老是管得很宽,我感觉很不自在。”


“是吗?”亚瑟虽是羡慕表弟和“弟媳”,但又想想如果自己的耀像伊万一样这么爱吃醋,恐怕自己也是招架不住了。


“那当然了。”阿尔倒了一杯威士忌,一口喝了下去,低头傻笑了一下,“但是吃醋也可以检测对方有多爱你,所以我还是能感受到伊万对我深深的爱的,嘻嘻。”


亚瑟听他这么一讲,沉默了起来。阿尔说的没错,吃醋确实是恋爱中不可割舍的一部分,如果没有吃醋,恋人们该如何互相知道对方有多爱自己。如果一个人能毫不在意地看自己恋人和别人暧昧不明的,那对方要么是真的大度佛系,要么就是根本不爱那个人。亚瑟越想越在意。


想了很久的亚瑟最终还是掏出了自己的手机,打开微|信,对自己恋人发了条信息:「耀,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

这时王耀正在家里包馄饨,没空看手机信息。他一边耐心地把猪肉馅放在馄饨皮上,一边美滋滋地想着亚瑟吃着他自己包的馄饨的样子。


等他把包好的馄饨放进冰箱,摸到手机时,就看见自己微|信位于置顶的男友发的一条信息。


「你是不是不爱我?」


他看了有些疑惑。


亚瑟是怎么了?被偷手机了?他怎么会突然发这种东西?不过想想也对,他现在应该还在酒吧和阿尔喝酒吧。


「亚蒂,你是不是喝酒喝多了?」王耀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回的。


——

“不会吧,小耀从来没有对你吃醋过?你们可是在一起有三四年了吧。”酒后吐真言,亚瑟把这件瞒了许久的事告诉了阿尔。


亚瑟纠正道:“不是‘三四年’,而是三年零十八天。”


阿尔有些无奈地笑笑,他又不是不知道亚瑟私底下的痴汉行为。在聚光灯下,他聊到王耀冷静淡定,从不过多透露自己以及王耀的事。但在自己亲密朋友面前他就似如数家珍一般说着自己关于王耀的一切。


手机震动了一下,亚瑟赶忙拿起手机看信息。


旁边的阿尔凑过来一看,便止不住地大笑:“哈哈哈哈「亚蒂,你是不是喝酒喝多了」,很可爱了哈哈哈…………”阿尔本想继续嘲笑下去,却被亚瑟的一瞟吓得笑不出来了。


亚瑟直接打开微|博,把他和别人的那些绯闻全转发给了王耀。


“我去,你这也太狠了吧,伊万平常看见了我和别人的绯闻八卦可就要拿水管打我了。”


亚瑟冷笑,单手撑着脸庞,他就等着王耀回信息了。


阿尔倒了一杯百加得朗姆,想起来亚瑟现在可是喝醉的状态,能这么大胆也算是情有可原了。



可想不到,等来的回复就是一句「哈哈哈哈,原来是这样子的啊。」


「网友居然把你和嘉龙扯一块组cp也真的挺萌的了哈哈哈,莫名觉得这对cp挺不错的呀。」


喂喂,你看错重点了!


王耀继续回复道:「等等,我这也有些好玩的帖子,给你看看。」


过了一会,聊天页面就弹出了很多帖子信息。标题概括来讲多为“知名男星王耀和小攻们的私下约会”或者是“王耀和基友们的两三事”。


亚瑟知道只要自己好奇地一点开那便是一个对自己来讲的灾难。


所以亚瑟支撑着自己最后的一点理智,让自己的手指不去点开。


但坐在身边的阿尔却抵不住这些有意思的标题名,觉得有好戏看的阿尔一下子就点开了所有的帖子。

——

“王耀居然和伊万有过绯闻,仅仅就是因为伊万不会开薯片包装、打不开瓶盖,而我却一直不知道他不会这么简单的生活技巧?”阿尔拿着亚瑟手机看着帖子上的一张关于王耀给伊万开薯片的动图,当看到王耀自信的昂首和伊万崇拜的眼神,他差点就让亚瑟的手机和冷冰冰的地板亲密接触了,“天啊你以为我会在意这些吗?”他激动地喊道。


亚瑟挑了挑眉,看向自己的表弟:“你不会在意?”


阿尔捂脸,小声说道:“好吧,我确实很在意……”


而在亚瑟这边,他也知道了不少“好东西”。


他和安东尼奥一起去过情侣电影院?和基尔伯特两个人一起去爱琴海浪漫旅游?和弗朗西斯一起自拍过……性|感床照?


好的,亚瑟·柯克兰要被活活气死了。他开始埋怨着阿尔为什么要打开这些帖子,阿尔也在后悔着自己为什么要打开这些帖子。


——

他们齐声点了龙舌兰,烈酒下肚,很快地,他们又想到了一个主意。


“小耀!亚瑟现在喝醉了,不省人事的。他现在在我家还在我沙发上起不来了!怎么办啊!”阿尔发了一段语音给王耀,然后得意地向亚瑟眨了眨眼,亚瑟也回以OK的手势。


王耀随后就发了一个懵住的emoji表情,很快用语音回道:“那亚瑟就在你家睡一晚吧,只要伊万不嫌弃他的话,那真是拜托你了!”


阿尔发现王耀并没有察觉到现在“事态”的“严重性”,于是继续变本加厉道:“王耀!他现在在脱我裤子!啊啊!还有衬衫呀!说是要和我睡觉!怎么办啊!”


待语音发上去,亚瑟就一个爆栗打了上去,磨着牙恶狠狠地说道:“你是想找死吗?”


“我这还不是为了你啊!!”阿尔揉了揉刚才被打的脑袋,对亚瑟冤枉地喊道。


“你这是为了我?万一王耀真因为这件事和我分手?那你就……”手机的震动声打断了亚瑟,他狠狠地看了一眼阿尔,然后有些怂地转头看向屏幕,手指颤抖地点开了语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阵大笑从手机传出,王耀笑完后有些停顿,恐怕是在擦自己笑出来的眼泪,然后继续道,“那真是辛苦你了哈哈哈,我觉得你现在需要伊万的帮助,谢谢你了哈哈哈哈,记得叫伊万轻点呀。”


听完,两人一脸的不可置信。


“王耀这么厉害的吗?他都不知道他自己都快被绿了?还这么心平气和的?要是我的话,可能就要冲过去揍人了。”阿尔抬头捂住自己的双眼,感叹着王耀这惊人的淡定。


良久,亚瑟无力地问阿尔:“所以耀是真的不爱我吗?”


“不不不!你清醒点!”阿尔急忙握住亚瑟的肩膀,用力摇了摇他,“只要我们努力,耀总会吃醋的!”


“谢谢了,我想我俩再试下去,恐怕耀就不是吃醋了……”说不定回到家耀就直接和我提分手了。


亚瑟拿起手机,对着屏幕发了一段语音给王耀:“亲爱的,我马上回来。”


“嗯嗯!我在家等你!”


——

小傻子,我早就知道你和阿尔有意蓄谋了。王耀一笑,然后突然想起放在冰箱的馄饨,于是站起身去煮馄饨了。


——

亚瑟忘记他的车钥匙放哪了,只好走路回家了。


其实也不远,从酒吧走到他们共同买下的公寓只要十五分钟。被夜晚的凉风吹着,酒也醒了不少。


等他拿出门钥匙开了门,就听见厨房的捣鼓声,同时王耀的声音也从厨房传出:“亚蒂!我在给你煮馄饨!稍等一会!”


亚瑟听见声音也只是无声地点点头,他径直走到沙发,直接瘫了下去。这时候,脚边突然被什么蹭了。亚瑟低头,那是王耀买下的迷你猪滚滚。王耀从来不喜欢那种日常会见到的宠物,比如狗猫仓鼠乌龟,他就是喜欢这种带出去就会有人围观的宠物,猴子变色龙青蛙都养过。


滚滚蹭着亚瑟的大腿,小粗腿在瓷砖上滑来滑去,小肥屁|股摇来摇去。亚瑟把它抱起来,摸摸它的背和小肚腩,想起当初王耀把它领回来它又瘦又胆小,如今被王耀喂得又肥又胆大。


还是滚滚让我好受一点了,好歹把我刚才的醋意基本打消了。亚瑟心想。


他肆无忌惮地摸着滚滚的背,滚滚果然不满地叫了一声。亚瑟觉得好玩,正准备打开沙发旁的柜子拿出滚滚的玩具。但突然他眼前一花,自己的恋人出现在自己身前,他弯下腰,挡住了亚瑟的视线。


他抬头看着鼓着腮帮子的王耀,有些疑惑:“耀你怎么了?”


“我,叫,你,吃,馄,饨。”耀皱着眉盯着亚瑟,一个字一个字地说道,“我已经叫你很多次了。”


“呃,抱歉,我刚在发呆,没有听见。”亚瑟被王耀盯着有些不自在,下意识逃离了他的目光。


亚瑟的小动作尽收眼底,王耀更加不满:“看着我,亚瑟。”


亚瑟听了,于是怯生生地看着他。


王耀因亚瑟的乖巧满意地哼了一声,但之后又转回话题,他眯起眼睛,说道:“你和滚滚玩,根本没在意到我,根、本、没、有。”又是一个字一个字的着重语气。


“哈?”亚瑟被他说的有些懵了。


“我甚至给你煮了馄饨,那是我包了一个晚上的馄饨。而滚滚呢,它可没有给你做‘爱心宵夜’。”


“啊?”亚瑟被王耀前所未有的情绪表情搞得更懵了。


王耀轻轻敲了敲亚瑟的脑袋,他向前一步,离亚瑟很近,他继续说:“别装糊涂,你刚才可一直和滚滚玩。你还摸了它的背和肚子!”


“我……”亚瑟正要解释,“等等!”不过他突然发现了什么,非常惊讶。他搂住王耀的腰部,把他拽进自己怀里,“王耀!你这是吃醋了!”


“诶?”这会轮到王耀懵住了。但他仔细想了想,慢慢地回答道,“呃,恐怕是的。”


“想不到你会因为你的小猪而吃醋……”。


王耀有些纳闷,他歪着头问:“你因为他忽视了我,我为什么不能吃醋?”


接着他开玩笑道:“也有可能在我心里,吃醋是不管男女老少种族物种的?”


虽然今天是个可喜可贺的日子,但是让阿尔知道自己的威胁还不如一只猪,恐怕是会哭的吧……


当亚瑟把王耀扔上床、脱衣解带的时候,他是这么想着的。



————

老王吃醋逻辑是:我自己也和别人传过绯闻,咱们彼此彼此,有啥好在意的,反正当局者清就好啦。相反你因为别人而无视了我,我为何不应该吃醋在意呢?

当滚滚看着自己主人美滋滋地把猪肉馅放在馄饨皮上,它是绝望的。

——————

发文就怂,我先撤了

有bug和错字可以提出鸭,我会改的!

楠雀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楠雀”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