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雀

已退坑
此号只吃粮
请取关

【朝耀】日落西山

朝耀HE国设。

前文链接:第一章:https://168023.lofter.com/post/1d8750f0_12760220

第二章:可以在我的主页找到!

第三章:https://168023.lofter.com/post/1d8750f0_127f913f

第五章:https://168023.lofter.com/post/1d8750f0_128c30be

【希望这次不要出现链接错误的bug了】

米、法出场。

第六章

———————————

自那次分别以后,我和王耀就再也没有见面。回到伦敦之后,我也因为忙于欧洲战场的斗争而没有再有去见王耀的想法,也渐渐把王耀抛之脑后。

不过我没想到我和王耀的关系很快陷入了极度恶化,确切来说,是王耀开始剧烈反抗了。

 

我一进了宫就看见女王陛下在沙发上优雅地饮着红茶,见我到来,朝我轻轻笑了笑,她身边却坐着有些时日不见的阿尔弗,他朝我咧嘴一笑,我不屑地轻哼了一声坐到了他对面,自己慢慢把脱下的外套交给侍女,然后先和女王陛下打了个招呼。

一滴滴小小的雨滴落在窗上,深灰色的乌云被压的矮矮的,天空也是铅灰色的。

“好久不见了,亚蒂。”阿尔弗把玩着手上的手枪。

“难道你也和隔壁流氓一样,喜欢用这个称呼叫我吗?”我看着他,冷笑道。

“那不一样,你可是我的哥哥,我当然可以这么亲密的叫你。”

“那也只是‘曾经的哥哥’了。话说,弗朗西斯在哪?”我躲过他的视线,扫视了一圈屋内,并没有那个法国人的身影。

阿尔弗懒洋洋地回答了我的问题:“他当然是去勾搭女生去了,你知道的,他最喜欢做这种事了。”

“我似乎还没恭喜你阿尔弗,打赢了安东尼奥倒是让你看起来格外兴奋。”我起身去打开位于墙角旁的柜子,拿出几只精致漂亮的白茶杯。

阿尔弗却是盯着我的茶杯变得饶有兴致了起来:“亚蒂难道要给我什么奖励吗?嗯?不过最奇特的是,你居然还在用这个茶杯?我记得这东西似乎是王耀那边的。”

我点头并没有否认,那是一个印有青蓝的梅花的清|国白茶杯,在白色的底蕴下,显得更加素雅、简单明了。是当年王耀送给我的。他说那是他亲手制作的,我曾经还意思了一下夸赞了他,他那时开心了好长一段时间。想到这我突然不知怎么,轻笑了起来,不是讥讽嘲弄的、而是温柔怀旧的。

阿尔弗明显是懂得了我笑声的含义,冷冷地说:“亚蒂你还没听说么,王耀打算反抗我们,你知道他干了什么吗,说出来真不可思议,那家伙竟然派人枪杀了德国佬领使馆里的人,我们绝不能坐以待毙。”

我的手顿了顿,“你和红酒混蛋来这里想跟我说什么?”

“自然是希望亚蒂你,来带领我们一起对那个充满罪恶的东|方|古|国进行制裁,我想,他也活得够久了。”平光镜后的一双湛蓝眼眸泛起泠泠的光来,“你知道的,这件事我们不能让德|国|佬抢了先机,何况他还想带上费里西安诺那小子。”

“你希望由我来主导这场战争?”我再度冷笑,这算是对我的认可么阿尔弗?可我明明也在你的眼睛里望到了那种名为“野心”的东西。

“呵亚蒂,难不成你不忍心了么?你可别告诉hero你爱上他了。”阿尔弗朝我恶劣的笑起来,“那个看起来一无是处的家伙的确是长着一张很好看的脸啊,如果你实在舍不得他,还可以将他藏起来嘛哈哈哈。”

我抬头看他,他天蓝色的眼睛仿佛能包揽星辰大海,我一手带大的青年如今比我高上半个头,在国际地位上也渐渐不可小觑,他变得越来越强大,我不禁想道,有朝一日他也会如本田菊对待王耀那般对我么?

阿尔弗,我亲爱的弟弟,你会那样做吗?

这却是老人的思想了,我立刻甩开了这个想法,将心中的一点失落和不确信丢到了一边,随即摇了摇头。

“不,我不喜欢他。”我立刻回答他,他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也就在这时,弗朗西斯推开门走了进来,感受到了室内里略微妙的氛围,不由得捂嘴笑出了声:“小亚蒂和小阿尔在我不在时候说了些什么啊?”

“没什么。”我拿着茶杯放了些茶叶进去。给他们俩放的是红茶,而我的则是龙井陈茶。再倒上水进去,慢慢端到他们面前。弗朗西斯喝了一口,说道:“论泡茶,在西方还是属亚蒂第一。”他又看了看我杯子的茶,不由得震惊了一下:“天啊,亚蒂,你居然喝龙井!”

“嗯,很久以前的东西了,以前觉得味道很苦,所以放着一直没喝。如今怕浪费了,又觉得你们不喜欢喝苦的,所以这还是我自己来喝吧。”

在此时我想起了王耀当年送我这龙井茶叶的景象。

他把茶叶放进漂亮的小陶瓷罐里,在我刚起床的时候,他早就在门口等着我了。

“这是今年杭|州采的茶叶,昨天刚刚送过来,喝起来非常香,这有一点,我过来送给你。”我看着他递过来的罐子,有些微微皱眉,并不是很想接收他的心意。记得与王耀第一次见面时喝的茶就是这龙井,曾经喝这茶时,还毫不掩饰地说出了“这真的很苦啊”,让王耀不由得儒雅一笑,只是用轻柔的声音说了一句:“人生也似这茶,论’先苦后甜’。你不明白,以后也自然会懂得。”

 

他明显地感受到了我的拒绝,他的右手紧紧握住我的左手腕,把陶瓷罐塞进了我的手里,头低了下去:“这你就收下吧,不管喝与否,也可保存着留作纪念,你不喜欢,那我便再也不给你即可。”说着,他就匆匆离开了。

 

 

“亚瑟,茶要凉了。”阿尔这句话把我拉回现实,我挠了挠头,不知该说些什么,也只好一口饮下龙井茶,顿时一股苦又浓的味道弥漫在我的口腔,不过之后慢慢地、反而一股清香的甘甜在我的口中蔓延开来。我有些怅然王耀的命途。

有可能王耀的命运也在于此。

 

弗朗西斯整了整自己的西装,说:“小阿尔刚才已经告诉亚蒂你了吧,相信亚蒂你不会让哥哥我失望的,对吗?”。

“虽然我们打打杀杀多年,但哥哥我还是早就将你当成了朋友,小阿尔也是我们的一员。”弗朗西斯优雅地落坐在了柔软的沙发上语重心长地感慨着。

我哼了哼没有否认。

紫罗兰的眼睛露出了微笑,这次却带了些的笑意:“哥哥我听说东|边那头熊有意于那个人,哥哥我这次偏偏要瞧瞧那头熊对王耀到底有几分真心。”

“你想让布拉金斯基加入我们?”我翘起二郎腿,掸了掸西装上的灰,漫不经心道,“恐怕还不止吧?”

“谁知道到底能看见多少人的真心呢?你说呢亚蒂?”弗朗西斯他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

这笑意中隐含的一抹深意却是留给了我,我将这一切收入眼底,并不作声。

阿尔弗笑了起身拍了拍手:“也许那头死熊和那个家伙会向我们证明,这世间还是存在‘真爱’的,hero只能祝他们能有个好—结—局。”

依旧是恶意满满的“祝福”,没来由地心底升起一股恼意,我不悦地皱了皱眉。

“那就这样吧,你们回去等我具体计划吧。”

 

会议结束,他们俩也告别离开了。这时的雨下得更加的大了,雨滴重重地落到了地上,发出啪嗒啪嗒的声音,窗户也是一层厚厚的雾,从外看去,只能远远看见发着橙黄色光的路灯,其余的什么也没法看见。

“亚蒂,我还是觉得你这次回来似乎有些不同了。”女王陛下坐在我旁边,和我一起看着窗外雾蒙蒙的景色。

“如果不想做的话,我们也可以选择放弃,毕竟东|方那个人仍然值得我们长久地从他身上为我们自己谋划更多的利益。”

 

“不了陛下,或许他也并没有那么想活下去,这次还是继续由我们来主导吧。”我一手撑着脸庞,呆呆地望向远方。

要帮他结束这痛苦吗?

要为他送葬吗? 

从此以后,我再也见不到他了么?

我愿意看着这一切发生吗?

我在心里默默地问自己,却只从女王陛下的眼睛里看到了那个唇边挂上了苦涩笑意的自己,还有祖母绿眼中的怅然若失。

 

————————tbc————————

文中的隐藏剧情是:1.八|国|联|军侵|华前的起因先是义|和|团枪|杀了德|国|领|事|馆的一个人。  2.美|国在1898年打赢了西|班|牙(安东尼奥)拿到了夏|威|夷等等,签订了《巴|黎|和|约》

文中弗朗西斯借露熊来影射亚瑟,所以才有了那番话。

阿尔也看出来了,美|法两人都有点担心英sir会因为王耀作出改变,所以也在极力阻止这段感情,因而借露熊恶意嘲讽了国与国之间的“爱情”。

sir察觉到了他们的恶意,但不以为然(毕竟还是如日中天的大|英|帝|国)。

实际上sir心里还是开始放不下王耀了。

下章大概有些虐吧233,毕竟八|国|联|军嘛、、

 @好好的人设说崩就崩 

终于交稿了。哈哈哈哈

评论(3)
热度(42)
©楠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