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雀

已退坑
此号只吃粮
请取关

【令后】黄昏

这篇短文儿是 @Hamhais 小天使写的!我负责代发!希望大家喜欢!

落日的余晖在西天映出一大片晚霞,云蒸霞蔚,倒是一番难得的风景。“皇后娘娘,快出来看晚霞!”璎珞正准备服侍皇后娘娘用晚膳,见到如此美景,便大嚷了起来,也不管这成不成体统了。

“璎珞!谁让你大声嚷嚷了,吵得皇后娘娘都不得清净了!”明玉怒冲冲地走过来,嗔怪道。璎珞眼睛一横,两人正要开始拌嘴,便听到一阵温柔绵软的声音:“好了好了,都别贫嘴了。”循声望去,只见皇后娘娘慢慢地掀开门帘,走了出来。她微笑着,眉眼弯弯,其间似乎融进了万千星辰,让人看了便不觉沉醉其中,以为是哪个仙女下了凡来了。

“到要让本宫看看,是什么样的景色让本宫的璎珞激动成这样啊?”“娘娘娘娘,您快看天上!”皇后娘娘话还没说完,璎珞便抢着又叫起来。明玉刚想斥责她不守规矩,却被皇后娘娘的眼神挡了去,只好作罢。

皇后娘娘微微抬眼,望见天边尽是锦绣云霞,时有飞鸟掠过,颇有“天高任鸟飞”之感。良久,璎珞瞧见皇后娘娘迎着霞光,睫毛微颤,眉间流离着的端庄秀丽,彰显着大清皇后的风范。她身上黛紫色的不算华美衣裳映着余晖也显得格外典雅。

璎珞眯起了眼,这良辰美景再搭上这仙女般的人儿,定然是这世间最美的画儿——要是……她偷偷地想,能这样陪着皇后娘娘度过一世,她下辈子愿做牛马,以报天恩。

评论
热度(28)
©楠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