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雀

已退坑
此号只吃粮
请取关

Where's my mind? 【碧梨x你 ABO】

作者: @Hamhais

Chapter2

车子缓缓停下,这时候你有理由相信前排的司机都是Beta这种生物。

在Billie说完那句让你脸红心跳的话以后,一个翻身下去,全不顾你死活,反而兴致勃勃地让你看ins。

一打开手机就是来自关注发来的系统消息,看就看呗。但你一打开页面,九张你与她的自拍照就霸了屏,只一句“With friend”,全然没提及今天的演唱会。果不其然,评论里怨声载道,纷纷“痛骂”她重色轻友,全不管粉丝。当然,你的心中有那么一丝窃喜——万年只发一张图的Billie Eilish竟然在ins上发了九宫格,还都是你和她的合照。

可你还没来得及窃喜更多,手机就被旁边的一只手抢了过去,再丢回来时,“你”已经与她完成了“互动”,“你”评论了一个【wink】的表情,她回你一个“Love you”的消息,底下已经引来了路人的瞩目。

你失笑,觉得她小孩子气实在可爱。

到了她的住处,她就迫不及待地拉你下车。你一下车,借着灯光,发觉压根儿没有什么派对,你甚至能听到自己的鞋底碾压路面碎石的吱吱声。

这里是何精致呢?

但见:绿茵环绕,碧波随秋风荡漾。左邻青松,巍峨欲直入天关。一轮素魄照千万云彩,一壁池塘映远山翠秀。微风乍起,卷野芳之幽香,披雾气之寒凉。

AMAZING!

你尚未来得及震惊于此处的非比寻常的景致,便被拉进了她的住所处。

那住所又是如何地豪气呢?从院门进去,又是一片绿茵草地。一条龟背石砖铺成的小道蜿蜒直通那座两层小别墅。上下两层呈对称式结构,墙壁光滑得如同细磨后的大理石。一二楼皆有一突出阳台,可供在夜间欣赏周围景致——若是在一个凉风习习的傍晚,你倚在玻璃围栏前,点上一根黄鹤楼1916,这烟不冲,你很喜欢——

你想起,你的父母是不同意你抽烟的,向来是你自己偷偷地抽——

你向来胆子大,来美国看演唱会也是你一己之愿——

你仿佛梦醒一般。你与她的生活完全是两条平行线,今天发生的这一切都太突然了。

胆大如你也开始心慌了。你即将成年,刚才在车上发生的一切和待会将要发生的一切你不是不明白是什么意思。

你醍醐灌顶般挣开了她的手。你站在原地,依旧如同之前在演唱会后台那一幕。你嗫嚅着,不知该如何开口。

“Hey man,what’s going on?”她不解,将一缕碎发捋到耳后,“Come on,get in!”说着,她又来握你的手腕。

“I……”你要说什么?你不想跟她在一起?你觉得进展太快?怎么可能!你恨不得让她刚才在车上就将你就地正法,鬼知道你有多喜欢她。但是,你自卑了,你不过是一个传统的中国女孩,家中父母既不是名门望族,你也不属于上流社会,有几个小钱,但不足以支撑你与她的感情。即便你与她在ins上聊得再火热,也只是偶像对粉丝的一种施舍,你从不相信“一见钟情”,你只知道“门当户对”。而且,你是有尊严的,你不愿做一个宠物狗。那句“蹴尔而与之,乞人不屑也”是你的人生格言。

她大约看出了你的想法,并未多说什么,只叹气说了一句“Come in.”于是你跟着进去了。

你忐忑不安地坐在沙发上,那沙发很软,软得让你仿佛深陷泥沼。你紧张地盯着她看,无暇顾及这令人瞠目结舌的豪华内饰。

她坐在你的面前,低垂着眼,并没有看你。灯光投射在她的睫毛上,打下一片阴影。她开口了:“My name is Billish Eilish.I was born in Califonia……”——什么?自我介绍?你赶紧打断了她,让她长话短说。她终于仰起头看你,双手绞着,脸上浮现出一圈淡淡的红晕:“Would you mind……being my girlfriend?”说完,她低下头,害羞地捂住了自己的脸。








“……卧槽你说啥??”你的下巴几乎要掉下来。

TBC…

评论(15)
热度(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楠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