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雀

已退坑
此号只吃粮
请取关

Where's my mind? 【碧梨x你 ABO】

作者 @Hamhais 


Chapter 3


“Wait a minute.”你微笑着示意。她看上去有些紧张,脸上的红晕尚未散去,但还是点点头。


你几乎以逃亡的姿态冲到阳台上,关于你差点撞上玻璃门的丑态这里暂且按下不提。你急急忙忙地掏出口袋里的那盒烟,像抓住救命稻草般取出一支。那熟悉的烟味顿时让你缓和了不少。你看了眼腕表,深蓝色的指针反射着室内橙黄色的灯光——23:46分。你抽了几口,凝视着头顶的夜空。白云几近散去,只剩一轮明月朗照。星星点点的橙色火光在你的指尖明灭。你习惯用食指与拇指捏在滤嘴与香烟的相接处的前端,因为你不是那种会将烟一抽到底的人——你少年不识愁滋味,抽烟只图个开心,全没有什么要借烟消愁的意思。但这次,你只是蒙着头抽,希冀蒙在你眼前的那层迷雾随青烟散去,也不管这样做会如何损伤你的肺部。你猛咳了几下,呆呆地凝望着远方黑暗,企图获得片刻的安宁。


你这次在不经意间烫到了手,这才发现火光已经熄灭,只剩几根焦黄的烟草在橙黄的滤嘴前蜷曲,和落了一地的灰烬。于是你又点燃了一根。


这一切都发生得太突然了,从偶像与粉丝,再到朋友,再到女女朋友,老套得就像市面上一大批异曲同工的言情小说。可它实实在在发生了,而且就在你的身上。不可否认的是,你也做过类似的梦,可你常常只能苦中作乐,因为你即便在梦里也明白这所有虚假的甜蜜都会化为梦醒时分的惆怅。你回顾这两年多来与她的互动:从她的第一首Ocean eyes开始,你就光荣地成了她的元老级粉丝,那时的她还未签约新视镜唱片公司,尚十分空闲,你开始试着与她私信,只要条件允许,她有时竟也能与你天南海北聊一大通。你陪她走过最初的那段路,一起畅想未来她当上巨星之后的生活。你曾开玩笑说要抱她大腿,她也笑着应。那时的她全无架子,平常得就像邻家与你同岁的开朗的小姑娘;再到后来,她签约了公司,成了环球新视镜公司旗下艺人,稍有点忙碌,但还能常常取得联系。你们便戏说巨星之路已经走了一半……直到现在,一首《bad guy》让她在全球范围内爆炸式迅速走红,犹如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你的预言成功了。


又一支烟灭了,不想,又被烫了一次。这次你吸取了教训,决意要小心一点儿。


可正当你要取出第三支时,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Give me one.”你扭头,看见Billie已经来到你的旁边,背身靠着栏杆,一只手伸了过来。你没想到她也会抽烟,所以你踌躇了一会。她见你迟疑不决,干脆直接将一支烟抽走,“Where’s fire?Huh?”她将烟叼在嘴里,胳膊架在两边栏杆上。你急忙给她点上。“What Damn life.”过了一会,她半阖着眼,摇头轻笑着吐出一团烟雾,盯着阳台地面上铺的那层光滑的大理石。“You don’t know how hard it is.”你对此表示赞同。于是你们两人,一人面向窗外,一人看向室内,一人趴在栏杆上,一人斜靠在上,只见烟雾聚散,缭绕在沉默的两人身边。


在手里的烟将灭未灭之时,她用那只搭在栏杆上的手拍了拍你,轻呵出一口烟后,意有所指道:“But sometimes it’s also fantastic,right?”你一时没反应过来这句话的指向,但在你们的视线透过消散的烟雾后相汇的那一瞬间,你顿悟了。


你们几乎同时扔下了手中的烟,你明白,这是上天同时对两人的眷顾,并非你一人。你有她,她有你,相辅相成。你见证了她从无名小卒到现在几乎人尽皆知,她在最初的那段日子里也看到你的真心。你们不分贵贱,不分高低。


想通了这一点,你精准地领会到了她的含义。


你上前一步,与她拥吻在一起。


你不知道她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只觉得很好闻,再配上你最爱的1916,直要让你溺死在这个吻里。她的唇很软,但你并不满足。值得庆幸的是,她与你心灵相通似的,舌尖率先探进你的口腔。你对她的行为表示默许。于是:


虬根绕古树交错,藤蔓攀墙缺绵延。




你们半退半抱地进了一楼客房。在被绊倒在床上的那一瞬间你差点惊呼出来,不过你们二人正吻得激烈,所有声音都悉数被咽进肚里去。你能感受到她越发浓郁的信息素将你包裹,你也不可避免地对Alpha的身体产生了本能的渴求。


你在迷糊间轻推了推她的肩膀,在难得的间隙中苦苦哀怜。她却似乎没有半点着急的意思,在你的耳边轻轻用气声呢喃,一如她吞云吐雾时的模样:“You have Not answered my question yet.”


Fine!她这是趁人之危!于是你一边又在心中暗骂这该死的身体本能,一边不耐烦地敷衍了几句“Ok”“Not at all”云云。



TBC


评论(4)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楠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