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雀

已退坑
此号只吃粮
请取关

【朝耀】日落西山

·国设HE,主朝耀


·前文链接在评论区xx



·第13章


日|俄|战|争本田菊意料之中的获取了胜利,他们在阿尔弗那签约了合约,布拉金斯基没有出席。


这让我更加确信,王耀肯定就在布拉金斯基身边。只不过,王耀被他藏了起来、保护了起来。


但很快的,成为导火线的枪击事件,使得奥匈两人获得了路德维希的支持,向塞|尔|维|亚宣战了。于是我们也卷入了这场战争,我的好邻居弗朗西斯想要东山再起,而我想力求维持欧|洲|大|陆势力的均衡,不愿意路德维希和布拉金斯基的势力过于强大。


我和弗朗西斯他们成立了协|约|国。费里西安诺因自身利害关系,再加上我、弗朗西斯以及布拉金斯基那边承诺了给费里西安诺一些土地,他才离开同|盟|国加入了我们。


而阿尔弗选择了“中立”。我以为他是不想卷入这场纷争,可我低估了他,他简直聪明的很。战争将要接近尾声,我和路德维希的军|事|集|团早已精疲力竭,他却在这时参战,那么就会更加轻易地获胜、更加便捷地捞取战利品。此时,他的野心也表露在外面、一览无遗。


在战争期间,王耀、不,应该说是中|国也加入了我们。他们对欧|洲|战|场也仅仅提供了一些劳动力,不过我不确定我是否在战场上见到了王耀。


我和弗朗西斯第一次到马|恩|河与德|国会战,我不小心被敌军算计。当我发现那枚脚下的手榴弹时,它就在下一秒点燃爆炸。


我被直接弹了出去,狠狠摔在了地上,身边都是尸体还有浓郁的血的气味,不远处烟光弥漫,火和硝烟仿佛掩盖住了整个世界,耳边的轰炸声还在继续着,士兵拿着枪杆从我身旁越过,穿着布满灰尘和血|迹的军装的弗朗西斯担心地问我的情况,我摇摇头表示自己很好,正准备起身,却发现自己根本站不起来,右腿表面清晰可见的血|迹和翻出来的腿肉。我这才感觉到痛苦。


“先生,待着别动。”身后传来较为细小冷静的声音,但足以让我和弗朗听见。


他穿着英|国的土黄色军装,戴着军帽,后脑勺后清爽地扎着单马尾,他蹲下来仔细地看着我的右腿,我想看清他的脸,但他头却低得很低,过一会,他说:“先生,您应该退回战壕去,我得为您治疗。”


“诶,等等。”弗朗西斯这时开口了,“你是新来的吗?”


他正准备搭上我的肩膀:“是的,先生。”


“但我怎么感觉在哪见过你?”


“先生,救人要紧。”说完,他就把我带到战壕里了,我直接倒在地上,他拿过身边护士的针筒,往我腿上一扎,“我打了麻醉剂,你就当做睡一觉,待会会有士兵抬着担架带你去后方接受治疗。”


我问:“你不是说要在这帮我治疗腿的吗?”


“但这里危险,我不忍心。”他回答道。


等他说完,困意就降临了。在我将要昏睡之时,我看见了他的眼睛。


是我思念已久的鎏金色。


我的心顿时无法安宁,它在我的胸腔内颤抖跳跃着,从他清澈的眼眸里,我看见了自己的神情是如此激动。


我的嘴唇颤抖着:“耀?”


“嗯,我在。”他温柔地轻笑了一声,用中文洋洋盈耳地回答说。




待我苏醒之后,我呼唤着坐在我病床旁的一脸担忧的弗朗西斯,我正要问他,但他好像是懂了我要问的,他兴奋地说:“赢了,我们赢了,把路德维希打了个落花流水!晚上咱们一起去喝酒!”


“不,我是想问那个救我的人。”


弗朗西斯貌似是回忆了一下,随后说:“他确实是我们战队的士兵,伦|敦出生。”


“你确定他不是王耀?”


他点点头:“当时我就感觉奇怪,后来仔细去看了看他,他是扎着头发,但我记得很清楚,他有着深蓝色的漂亮眼睛,所以他绝对不是王耀。”


“怎么可能!”我不知为何如此暴|躁,我用力地捶打着架在床上的桌板,它立刻哗啦地崩塌了,弗朗西斯急忙拍着我的背,让我平复心情,我绝望地捂着自己的脸,我当时绝对在发抖,“我明明看见的是……”



“所以亚瑟,你爱上了他,对吧。”


“是的。”


我令他身负重伤、我令他备受痛苦,可他令我越渐沉沦。




“醒醒,亚瑟。”我被人使劲摇晃着,我难受地睁开了眼睛,穿着奢侈豪华的西装的弗朗西斯坐在我的对面,“马上就要到了。”


“到哪?”我有些疑惑。


他翻了个白眼,摊了摊手,回答:“当然是去参加和会了。你别和我说你昨天晚上在伦|敦喝多威士忌导致失忆了。”


我才缓过来,我刚才是在车上睡着了,又一次梦见了那次场景。



“我们到了,凡|尔|赛|宫,富丽堂皇的巴黎建筑,感觉如何?”


“又不是第一次来了,大惊小怪。”


我们走进路|易|十|四曾经居住过的古老行宫。发现阿尔弗已经和他的总|统大人以及代表们到场就座了。我和他打了个招呼,才发现坐在阿尔弗旁边的马修。


他扶了扶眼镜朝我笑了笑,我也点头示意。


之后身为战|胜|国的国|家化身和其代表团也陆续到场,除了如今成为苏|维|埃|共|和|国的布拉金斯基。他早就在战争前背信弃义了,我们何必再让他加入,但其他的原因就是我们本就对他有不满和仇视。


他们来到这里是为了得到战争后的好的结果,而我们都知道这场会议只不过是强|国间的分赃,谁也不愿意给对方任何一点好处,是啊,他们渴望和平,而我们只想要得到更多,很可恶吧,但这就是生存法则,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谁不想变得强大。


“亚瑟。”弗朗西斯拍了拍正在盯着桌前的法|国产钢笔的我,待我回神,他继续说,“你知道今天中|国那些人会来吗?”


我拿起钢笔,让笔在手指上完美地转了一圈,然后哼笑了一声:“我好歹也是会议的最高领导人,怎么可能不知道?”


“那你相信王耀会来吗?”他问。


“怎么?让他来个华丽的出场,全场轰动?”我开着玩笑。但他肯定不会来的,他现在可是下落不明的啊,我这么想。



“打赌?”


“赌就赌。”我漫不经心地回答着。


阿尔弗听见我们无聊透顶的对话后,也参与进来:“我也赌王耀今天会来!”


弗朗西斯哈哈大笑:“看吧,小阿尔果然和我一个阵营!”


“谁要和你们玩这种无趣的游戏啊,你们慢慢玩。”我摆摆手,低下头继续玩手上的笔。


阿尔拍了拍我的肩,我不耐烦地抬头,发现他用食指指着一个地方,他开口笑着说:”不过,亚瑟你是输了哦。”


什么?


我急忙顺着他指的方向看去。


当看到他,我整个心都停止了跳动。


那不是王耀吗?


他就坐在对面的席位上,身着深黑色的西装,低马尾慵懒地垂在肩膀上。他接过身边大使的信封,对其微微一笑,连眼角都有一些微微上翘。他白皙的皮肤在光的照射下显得更加迷人,修长的手指缓缓打开信封,再不急不慢地展平信纸。他在认真读着信,琥珀色的眼眸在左右转动着,时不时长长的睫毛扑闪着。再到嘴唇,他的唇形是多么漂亮,唇瓣薄薄的、粉粉的,他不经意间,用他的贝齿咬着他的下嘴唇······他的薄唇是我曾经吻过的地方······


“不知道记者有没有拍下伟大的不|列|颠化身此时此刻的表情啊。这可是第二天的新闻头条啊,标题是什么——我想想——「英|吉|利化身在世界为之关注的和会上被亚|洲|弱|国吸引地如痴如醉」?亚瑟你觉得如何?···啊!好痛,你真暴|力!你个不良!”弗朗西斯捂着自己的鼻子埋怨地盯着我,我甩甩刚才愤愤击打过弗朗西斯鼻子的左拳,恶狠狠地拎起他的领带:“想打架吗?不准说我黑历史!”


这时旁边传来一个又软又小的声音:“那个····会议要开始了。”我转头一看,发现是马修。我这才意识到自己的不绅士行为,于是立刻松开弗朗西斯的领带。我有些胆怯地看向王耀那边,不过还好,王耀并没有看着我们,而是低头在写着东西。


弗朗西斯活动了一下筋骨,随后一本正经地放大音量说:“诸位,是时候开始我们的会议了。”





终于更新了(感觉有些有生之年的感觉)主要是我一直拖,抱歉,很对不起大家。我希望这个暑假能多写些哈哈哈。希望我们的《日落西山》会被更多人看见、更受欢迎xxx


以上!谢谢!手动比心

评论(5)
热度(41)
©楠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