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雀

已退坑
此号只吃粮
请取关

【朝耀】日落西山

第15章

前文链接:https://168023.lofter.com/post/1d8750f0_eec08618


PS:会议时间可能有些奇怪和冲突。不喜勿喷。

依旧是跟踪狂魔sir


错字可能很多、、

——

我看着手帕上显而易见的鲜血,不由得一愣,但很快就把那块丝帕折好放进了口袋。



那病,还没好吗?



当时我认为那只是由于会议压力过大导致旧病复发罢了,并没有多想,就直接回到了凡|尔|赛|宫。





“柯克兰先生、琼斯先生、以及弗朗西斯先生,中午好。”我刚坐下没多久,坐在一旁的本田菊就慢条斯理地走到我们面前。我和弗朗阿尔都知道他是有着目的的。



阿尔还在因为我家首|相大人的那席话感到愤然不已,“日|本先生如果有什么事就请直说。”他直截了当、并不想浪费时间。



“琼斯先生都这么说了,那我也不用绕弯子了。”本田菊说道,“其实我希望得到德|国租|借|地山|东。”



山|东?那不是王耀的弟弟吗?我不可置信地看着本田菊。本田菊也明白我的想法,他继续说道:“山|东确实是中|国先生不可割去的一部分,我也知道按照“程序”走山|东最终是会回到祖|国身边的。”



“不过,如果真按“程序”走,恐怕我家上司会向瓦尔加斯家的上司看齐哦。这样损失会有多重呢?”



居然以退出和|会作威胁,既卑鄙又强硬。



我绝对不会伤害王耀了,我这么想,于是露出无懈可击的假笑对本田菊礼貌地说:“本田先生,我想这件事现在说还尚早,改日再谈吧。”



本田菊听了也回以笑容,眼中毫无涟漪:“那我等着各位先生的好消息了。”



“你的假笑可真有趣。”本田菊离开不久,弗朗西斯开玩笑地悄悄对我说道。



我送了个假笑给他。他立刻起了鸡皮疙瘩。



下一秒,他就严肃地问我:“你同意吗?”



我坚定地摇头,回答说:“他是王耀的弟弟,我不该这么做。”



“那你也不是同样抢走了贺瑞斯吗?”



他不出所料看到了我手上转笔动作的停顿,他叹了口气,摊摊手,“抱歉,小亚瑟,这次我不能帮你了,我上司同意了本田菊的要求。”





之后的会议依旧是关于领|土赔|款等问题展开,看着各|国上司和代表争论不休,身为国|家意|识|体最多只有知情权,我大抵是和弗朗西斯传小纸条、转笔以及偷看王耀度过这无聊的时光的。



等到会议结束,已经是傍晚了。我和上司准备坐上车离开。



但是在此时却听到了熟悉又好听的声音。我深知那人是谁,我让上司先行离开,自己则尾随着那人——就像今天正午时所做的——即使我知道他一定已经发现我了。




他在巴|黎小巷转转悠悠,颇像一位只是来这旅行的游客。



说不定在以后我可能会和他一起到巴|黎游历观光,就我们俩。我因为这个想法而莫名嘴角上翘,同时,也默默地脸颊发烫,脸红了起来。


我拍拍脸,让自己回过神。看到王耀很快地转进拐角处,我见状就加快步伐,我暗暗责怪自己,现在最好还是不要再脑补这些甜蜜的想法了。



转过弯,道路变得宽敞,楼房不再是拥挤着的,所以夕阳的暖光也就轻而易举地洒在地面上了。最终他在一家咖啡厅停下脚步,轻轻推开门走了进去,我只好坐在店外的椅子上,透过玻璃看着他的一举一动。



他慢慢走到一张桌旁,原本坐着桌前的人站起来身。那人比王耀高出很多,穿着粗花呢西装,脖子上围着一条纯白长围巾。



那不正是许久未抛头露面的伊万·布拉金斯基吗!



他们对视了一会,貌似聊了些什么,最后一起走出咖啡厅。我慌张地转过身,那一刻,他们正好与我擦肩而过。



“小耀。”我认为他们要离开,准备继续试着跟踪,但布拉金斯基突然叫住了王耀,着实把我吓住了。



我看着布拉金斯基从西装外套内拿出了一朵小粉花。他小心地握住那朵野花并把它伸向王耀,低下头好像是在害羞:“在路边摘的一朵野花,它很漂亮,想送给你。”


“谢谢了,伊万。”王耀接下花,对他温柔地笑着,“我很喜欢。”



这个笑容让我有些恍惚,我想起了曾经的王耀也对我这么笑过。他轻柔的鎏金色眼眸就像漫天星辰流星,当它们盯着你的时候仿佛烟花肆意,每每都会落在心中最柔软的地方。可那时我并没有珍惜,如今才知道惋惜。



布拉金斯基像是拿到糖果的孩子一样,抬起头笑得十分单纯,他惊呼一声:“太好啦!”啧,这表情看上去可真假,我愤愤地想。



“那我们去吃晚饭吧。”王耀建议道,布拉金斯基点点头:“我知道一家特别好的餐厅哦!”



伊万·布拉金斯基牵着王耀的手走在前面,负责给王耀带路。我站起来准备尾随,但这时王耀转过头看向了我。



别跟过来了。他用唇语对我说。



他对我露出坏笑,我从来没有看见他对我有过这种表情,我低头苦笑了一声,耸耸肩,原路返回了。


中间就省略一下我无数次迷路、走错方向的小小错误吧。



我回到下榻的地方,守卫打开门,一进门就看见首|相大人坐在客厅死死地盯着我。



“去哪了?已经深夜了。”他问。



“只是买酒而已,法|国的葡萄酒很著名,不是吗?”我撒谎道。



首|相大人点点头,他收回可怕的表情,笑着问:“怎么不带一瓶?”



“下一次一定带。”



“好了好了。”他转移话题,“山|东问题我们决定妥协日|本方。”



TBC

字数越来越少····现在写一千字都很费力了,文力也大不如从前···抱歉。



是伊万写信给老王(信的话,前文有提过),他想在会议结束后和老王见个面的。sir就想看看自己媳妇要干啥,又一次跟在后面,老王也就让他在后面跟着,反正看你闲着无聊,给你几瓶醋喝喝呗。果不其然,男主角sir中招了。“我感觉自己头上有些绿”。


评论(5)
热度(28)
©楠雀 | Powered by LOFTER